我院教工在2016年校教工篮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6-11-15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31

          115-1113日,校工会组织的2016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工篮球比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体育馆及我校体育馆举行。赛制依据成绩实行升降级制,分为甲组、乙组两个组别。根据上一年的比赛成绩,工程学院篮球队为甲组队。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经过共计6场比赛,最终工程学院篮球队荣获此次教工比赛的5名。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全力争取每一场球的胜利,大家既是运动员又是啦啦队成员,相互支持、相互鼓励。通过这场比赛,大家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的核心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工程学院教工篮球队部分队员与啦啦队队员合影

   

比赛中

(郑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