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2003级机制专业学子毕业十年相聚母校

时间:2020-05-3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浏览:730

            十年韶光,壮年兑青春,意气风发;一朝重逢,美酒尽欢言,友谊万岁。529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032班毕业生聚首母校,谢师话谊,共谋发展。衣淑娟院长马永财副院长、原班主任刘天祥老师及部分当年任课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永财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淑娟院长对同学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院现阶段发展情况,祝贺大家十年再聚,对大家在工作中发扬农大精神积极进取表示了肯定。得知同学们基本上都是从事专业相关行业后,与会教师高兴地对机制专业教学目标和定位有了更强的信心,希望同学们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家庭事业双丰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农大发展常回家看看,更希望校友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交流中,与会校友依次发言,回忆起了大学的美好时光,感叹母校今非昔比的变化,对母校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与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座谈后,校友们信步校园,感受学校近10年的巨变。同学们参观飞行实验室,听昔日老师讲解水利水电新专业发展情况同学们感叹学院十年来的飞速发展和专业实践条件极大改善。最后,校友和老师们在学院会议室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永恒而美好的相聚时刻。

 

 

座谈会现场

 

(/刘天祥、图/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