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子在2015第8届全国3D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5-3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浏览:904

             2015年1030,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第8届全国3D大赛复赛,经过长达6个月鏖战结果揭晓,我校工程学院李玉清、韩霞和陈继国等教师指导的链夹式移栽机和基于UG的电潜螺杆泵专用减速器设计与仿真两个团队双双荣获2015黑龙江赛区特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3D大赛是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和教育部等部门指导,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等单位共同主办,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人才培养办公室、3D动力网等联合承办的全国性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初赛人员连续超过100万人。

2015全国3D大赛复赛共有30个赛区705所院校团体、培训机构师生及数百家企业技术人员参赛,复赛参赛作品3612件,参赛作品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经评审,2015全国3D大赛总决赛开放自主命题版块入围团队400多个(赛区特等奖)。

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和教育,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全国和省市各级大学生科技竞赛,近年来不断的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大学生们营造了积极向学和勇于探索的学术氛围,为学生们在学习和实践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马永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