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大创项目”管理系统及录入项目基本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5-3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浏览:1070

各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工作,教务处研发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简称:大创管理系统,网址:http://61.167.199.243)。目前系统已完成前期基础数据信息的录入和调试,将于近日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及操作流程
(一)系统功能
1. 发布工作动态:学生及教师可查询到与大创项目及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的各类通知公告及政策信息;
2. 展示项目成果:借助系统公布立项项目、结题项目的基本信息,展示学校遴选的优秀项目成果;
3. 开展网络评审:可以通过系统开展校院两级的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和质量。
(二)操作流程
具体操作指南将另行下发,简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二、项目信息录入工作要求
由于2015年上半年将开展2014年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和2012年、2013年未结题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为此需要在系统中上传项目基本信息。
1. 录入时间:请通知相关项目主持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于4月8日前将“立项申请书”、“月进展记录”等有关项目信息录入到系统中。系统录入信息流程图示,详见附件2。
2. 用户设置:校系统管理员为每个“大创项目”的帐号和密码进行了初始化设置,其中学生主持人为学号,指导教师为工号。
3. 录入流程:项目主持人进行信息录入→指导教师审核→学院管理员分配学院专家审核组→院级专家审核项目→学院管理员审核项目。
4. 项目信息:未结题项目和2014年立项国家级、省、校级大创项目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3。
教务处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