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0-05-3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浏览:721

           4月21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我校2017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确保下半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学院领导、系主任、综合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衣淑娟教授主持。

讨论会上,马永财副院长宣读2017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构成,解读评建工作专家组、评建工作组、学生发展组等组织分工,对其工作内容及成员来源进行说明。衣淑娟院长强调,依据2005年本科评估经验,评估组成员是搜集整理系部基础材料的核心人员,由其构成的评建办工作量巨大。此次工作组成员都是择选平日工作任劳任怨,并具有较强协调、沟通、组织及撰写材料能力的工作骨干。希望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同志们团结协作,锤炼并提升自身能力。

申玉军书记详细阐述审核评估重要意义,指出审核评估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为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强化高校内涵建设,促进高校特色化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其关乎校院办学声誉,牵动院校前途和命运,影响政府对学校的资源分配,必须把审核评估当作头等大事来抓。院作为我校基层教学单位,要实现创建高水平学院目标,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意义尤为重要。

最后,衣院长要求学院各系部及教辅单位须彻底抛弃“等、靠、要”等懒惰拖沓思维,主动探索,攻坚克难,在学习中前进,全力解决一切突出问题,为实现学院年底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的既定目标不懈努力。

 

 

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

(/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