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校开展的学党史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10-14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88

10月13日,学校开展“百年铸辉煌 建功新时代”学党史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约百名师生参加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健康乐走和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两个环节,设立团队建设优胜奖”“党史学习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三个团体奖项,根据参与率、答题率优者胜出。

 

健康乐走以体育场为起点,向东沿内环路一圈,途经翔之翼转盘、春之声转盘、北体育场南侧、体育馆转盘的打卡处持卡签章,期间完成党史校史线上答题,返回体育场完成比赛。

 

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中,学校、学院领导以及参赛教师共同通过众人手持长征地图倾斜角度使小球沿长征路线滚动并抵达目的地。

    此次活动由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通过学习+运动 的模式党史学习、团队合作、趣味竞赛、运动健身融为一体,既检验了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效,又通过团队协作增加了教职工的互动交流和集体荣誉感,共享快乐运动和收获知识的喜悦,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在校园里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文/戴守玉 图/转载校网站及学院参加活动教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