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之“英语考级”经验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1-11-29作者:新媒体运营中心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48

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同学们不可避免的对四六级考试的复习方法和考试题型还存在着许多疑惑,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考级学习效率和通过率,帮助同学们打赢这场胜仗。学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于11月7日开展榜样的力量之“英语考级”经验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20级交通2班的段洋洋、20级机制1班李雪儿、20级机制1班的吴惠、20级飞行专业任超等几位同学进行分享。此次分享会主要针对同学们对四六级的疑惑之处,从复习应考的心态、复习范围、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同大家进行分享。会上,受邀成员向大家讲解了英语考级各种题型所占分数,并对各种题型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也分享了他们在词汇积累、锻炼听力能力、模拟练习等方面的经验,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有所准备,提高通过率,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整体英语水平。

本次英语考级经验分享会的圆满结束,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学到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并增强了同学们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自信心,希望同学们将此次收获应用到学习中,相信大家定不负最好时光,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英语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