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报告会

时间:2021-12-07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307

      2021年12月7日,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晓丽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讲座采用线上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在线上参加报告会,部分研究生在学院大会议室参加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李晓丽,女,四川广安人,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特别研究员。主要从事农业信息化、茶园精细化管理和生产加工装备智能化研发等;现任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基础技术分会副秘书长,Elsevier旗下国际期刊《Journal of Agriculture and Food Research》的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创新成果共发表SCI收录论文90余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50篇),中科院1SCI论文20余篇,SCI累计引用次数1900多次,H指数26;获授权发明专利35(第一发明人30),澳大利亚专利1项;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2项等10余项奖励,荣获首届全国农业工程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图:李阳 文:庄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