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为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2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55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为我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徐平以《百年奋斗、光照未来》为题、以《决议》基本框架为切入点,系统讲解了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内容。他通过举例子、摆事实、讲道理,系统回顾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重点从十三个方面领域的成就、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阐述,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徐平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学深学透,更要注重学习的系统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党委也要原原本本全面学、抓住重点深入学、以上率下示范学,从而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现在正值年终岁末,学院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工作韧劲,统筹好疫情防控下,学生放假返乡、返校考研、外出实习以及科研团队下农场生产一线指导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管理这条底线,为实现今年的最好结果、明年的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

/戴守玉 图/陈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