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14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88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大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全体党员参加答题活动。本次答题采用“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相关部门已在平台中建立了我校组织架构,并已将我校党员信息导入系统,请各支部激活组织账号后通知党员激活个人账号进行答题。

省、市和学校可通过组织账号直接监测参与答题及得分情况,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确保答题参与率和及格率。

登录网址为:

https://www.ljxfw.gov.cn/hljuaa/login#

组织登录账号:组织编码

组织登录初始密码:DQ@963258Dzz。

党员个人激活账号初始密码:DQdy@963258

联系人:吴国军       联系电话:6819029

 

附件:

1.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2.大庆市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组织数据

3.地市党员用户手册

        

                

 

                                   党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