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获奖

时间:2022-03-2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058

    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和组织研究生参加创新大赛,屡获佳绩。2022年3月15日,第九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和表彰奖励名单公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等26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工程学院副院长庄卫东教授获突出贡献奖(个人)。

    “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共享杯”大赛)是科技部批准并指导,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科研人员和创新企业开展的一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旨在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培养在校大学生及各类创新群体利用科技资源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第九届“共享杯”大赛于2021年5月启动,共吸引来自全国3000余个团队报名参赛,提交有效参赛作品23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