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7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4789

汇博机器人集团简介

汇博机器人集团创立于200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实精密,2009年总部南迁苏州,预计2022年上半年上市科创板。是专门从事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应用,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布局江苏(苏州)、广东(佛山)、天津三大运营基地、北京分公司、杭州分公司。汇博机器人采取“工业与教育双轮驱动,工业装备、教育服务与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将工业应用与教学实训、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相互融通,实现产教协同发展,服务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


团队骨干成员均来自于我国重要的机器人技术研发基地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公司拥有一支强大而全面的研发团队,有教授、副教授,博士、三十余人。公司首席科学家孙立宁教授是我国知名的机器人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江苏省先进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863计划专家,原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在机器人研究领域取得了大量研究成果。

    汇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一支经过多年锤炼的营销和管理团队。公司始终秉承着“拼搏、求实、创新、尽责”的企业精神,把人才的价值体现作为事业发展和成功的要素,把科技创新和技术储备作为发展的动力,把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作为增强产品竞争力的保障。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积极进取的管理体制,超前的市场意识,完善的管理机制及优秀的人才培育计划,推动汇博源源不断向前发展。


工业领域

在工业领域,汇博机器人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统研发,是国内领先的陶瓷卫浴、通信、五金制造等行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先后承担多项科技部“863”计划、重点研 发计划及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示范等项目,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被工信部授予中国机器人综合实力“TOP10”,获得“专精特小巨人”

教育领域

在教育领域,汇博机器人基于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投身到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新兴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为技工/技师、中职、高职、本科等各层次人才培养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度参与国家相关专业教学标准制定、新职业开发、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国家学分银行项目开发、国家技能竞赛实施等。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等,构建智能终端、智能装备、智慧系统,实现智慧教学、智能管理、智慧育人,助力教学改革与发展。先后获批教育部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承担企业、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企业、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培训基地等。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1)算法工程师:(苏州、杭州 佛山)

Ø 工作职责:

1. SLAM算法:VIO定位算法研发、VIO/Lidar+IMU系统标定等;

2. 图像识别算法:协助相关项目算法设计、实现、验证及优化;

3. 视觉规划&定位算法:定位算法研发和系统实现,以实现和优化自动导航路径。

Ø 任职要求:

1. 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 具备相关理论基础,具备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ROS工程师:(苏州、杭州、佛山)

Ø 岗位职责:

1、基于ROS系统,协助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细节开发;

协助ROS系统的机器人软件系统开发、集成和代码测试。

Ø 任职要求:

1、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掌握Python、C++等语言是加分项。

 






(3) 机器视觉工程师:(苏州、杭州 佛山)

Ø 岗位职责:

1、协助制定面向机器人应用的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2、协助智能相机与机器人等软件集成和联合调试。

Ø 任职要求:

1、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机器人工程相关专业;

2、熟悉Halcon/OpenCV/VisionPro等视觉软件;

3、掌握Python、C++等语言是加分项。

 

Ø (4) 方案工程师:(苏州、杭州佛山)

Ø 岗位职责:

1、协助分析客户需求,及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2、协助完成项目可行性论证,并进行合理规划设计;

3、协助完成初步成本核算,完善技术方案。

4、任职要求:

5、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6、具备良好文字功底,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等软件。

 

Ø (5) 机械工程师:(苏州、佛山、天津)

Ø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整体设计方案讨论,

2、协助完善机械结构设计方案;

3、协助机械机构的设计、验证、和标准化。

4、任职要求:

5、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6、熟悉Solidworks、CAD,掌握常用三维设计软件。

 

Ø (6) 电气工程师:(苏州、佛山)

Ø 岗位职责:

Ø 1.协助产品需求沟通,产品设计方案论证;

Ø 2.协助产品的电气图纸设计,元件选型;

Ø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CAD/ SOLIDWORKS Electrical等电气制图软件。

 



 




Ø (7) 项目经理:(苏州、佛山、北京)

Ø 岗位职责:

Ø 1.协助按照项目管理流程进行项目交付;

Ø 2.协助项目初期方案报价阶段与销售对接;

Ø 3.协助客户现场安装、调试、验收问题沟通。

Ø 任职要求: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熟练使用project等办公软件。

 

Ø (8) 售后工程师:(苏州、佛山)

Ø 岗位职责:

Ø 1.协助售后问题地接待处理;

Ø 2.协助售后实施、及协助售后分析;

Ø 3. 协助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Ø 岗位要求:

Ø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Ø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Ø (9)销售工程师:

Ø 职位描述:

Ø 1.协助客户的开发、跟进与产品的介绍;

Ø 2.协助当地客情关系的维护。

Ø 岗位要求:

Ø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Ø 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Ø (10)仿真工程师:

Ø 岗位职责:

1. 参与机器人应用项目的仿真、离线编程及虚拟调试;

2. 参与公司仿真软件及仿真应用产品的培训,如NX MCD、Tecnomatix的培训;

3. 参与公司相关仿真产品的研发及调试;

4. 参与仿真培训技术文档的编写、整理、归档。

岗位要求:

5. 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6. 熟悉主流品牌机器人的操作及编程,如ABB、KUKA、Fanuc

三、福利待遇

通过公司面试和考核的学生,公司可以提供:

1. 竞争力薪酬待遇+规范化保险福利(五险一金 入职即缴纳)

(1)法定福利:公司将依法为您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为您购买住房公积金。

(2)公司福利:公司参照相关规定为您提供午餐、通讯等补贴;同时,您将享受公司各类带薪假期,结婚、生育、节假日贺礼及春游、游泳、运动会等工会福利。

(3)苏州 杭州等区域,有政府人才引荐计划,应届生1-4万元,租房补贴等。

 

2、 愉快的工作氛围:年轻有活力的部门氛围+50%以上硕士学历高素质同事,我     们重视你的能力和贡献,人际关系单纯。

3、 行业顶级师傅一对一带教

 

 

薪资待遇:

 

本科:7-12K

研究生:12-20K

博士:面议

具体薪资以面试为准,我们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对人才极度渴望,只要你足够优秀,薪资可面谈。

 

 

四、简历投递:

 

要求投递邮箱:chenchao@huiborobot.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应聘类别(毕业生/实习生)+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看到简历我们集团HR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如若没及时回复,可以来电咨询陈经理。)

 

 

 

五、联系方式:

 

陈经理电话:18036108263

总部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方洲路128号。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500-1000人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128号
邮箱
chenchao@huiborobot.com
电话
-9835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