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2-09-04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441

2022年9月4日上午,工程学院在云端线上举办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副院长庄卫东教授围绕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学习与研究等方面开展了教育,希望研究生能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培养自身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高尚的思想品质及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谨的科学作风及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与导师的良好沟通交流。专业型研究生成为高端应用型人才,学术型研究生成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李阳和邢伯文老师分别针对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学生代表袁鑫宇、李振澳、孙昊、初雪铭等同学表达了对新学期,新开始的期待与展望。工程学院以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根主线,大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为新生学习与生活中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图文:孙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