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时间:2022-09-17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231

为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水平,我院于9月17日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马永财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集中观看解读第九版新冠诊疗方案视频的方式开展培训活动,使全院教职工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式有了足够清醒的认知。马永财强调,虽然我市本轮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全院教职工仍然要强化防控意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防护,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会后,各单位内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六版)》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文/李纯辉 图/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