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自然基金项目结硕果

时间:2022-09-19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392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公布,工程学院获资助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负责人是衣淑娟教授,项目批准号:52275246,题目:正负压型孔轮组合式谷子精量穴播系统与种子群运移机理研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是周正博士,项目批准号:32201655,项目名称:调亏灌溉下水稻水分胁迫无损诊断方法研究。

   2022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布,工程学院获资助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引导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是万霖教授,项目名称:节能原粮干燥系统高效换热机理研究。

   自然基金项目的取得是学院教师多年科研积累结出的硕果,也是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促进科研和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