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龙江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2-01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3503

一、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龙江化工有限公司(简称“龙江化工”)成立于202012月,由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大庆高新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8亿元。龙江化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油头化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立足大庆市“油头”原料供给优势,瞄准“化尾”市场需求空间,以中石油大庆石化公司增产的丙烯、甲苯为原料,投资建设聚碳酸酯联合项目,打造“丙烯—苯酚/丙酮—双酚A—聚碳酸酯”的全产业链条。

聚碳酸酯联合项目总投资额约6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50公顷,建设年产20万吨纯苯、35万吨苯酚丙酮、20万吨双酚A三套装置,同时配套建设公用工程设施及办公生活区。项目采用UOPKBRBadger等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建设低能耗、高收率、高自控水平的安全环保化工企业。一期项目土建基础已基本完成,项目逐步转入设备安装阶段,计划于20237月中交、10月试生产,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


二、招聘岗位
管理/技术职能岗位:安全环保部副部长1人、安全环保部安全环保岗(侧重环保)1人、安全环保部安全环保岗(侧重消防)1人、财务管理部成本会计1人、财务管理部综合会计1人、企管法规部风控审计岗1人、党群综合办公室党群干事岗1人、销售部副部长1人、销售部销售经理岗2人、生产准备部调度班长4人、生产准备部消防与调度岗8人、生产准备部库管员2人、纯苯项目部班长4人、酚酮项目部工艺运行工程师1人、酚酮项目部班长2人、双酚A项目部工艺运行工程师2人、双酚A项目部班长4人、双酚A项目部安全工程师1人、公用工程部经理1人、公用工程部工艺运行工程师1人、公用工程部班长4人、公用工程部安全工程师1人、储运项目部经理1人、储运项目部班长3人、储运项目部安全工程师1人、质检计量部经理1人、质检计量部运行工程师1人、质检计量部安全工程师1人、质检计量部班长3人。
生产车间操作岗位:纯苯项目部操作岗18人、酚酮项目部操作岗24人、双酚A项目部操作岗26人、公用工程部操作岗16人、储运项目部操作岗19人、质检计量部操作岗20人。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任职资格详见附件1


三、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二)诚信守法,廉洁从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及相关工作经验,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详见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五)本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
、曾被开除职务和学籍的;
4
、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
、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
、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林源工业区(距离市区60公里)。


五、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通道
薪酬:按照龙江化工公司统一规定的建设期薪酬待遇标准执行,具体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生产期根据公司效益增加薪酬做相应上调。
待遇:五险一金、工作餐、上下班车、法定带薪年休假等相关福利待遇。
职业发展:必要的职业培训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六、招聘流程
(一)网络报名
1.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在网上进行简历填写并投递。

报名网址:https://job.iguopin.com/company/jobs?id=831129d26b5c41547121613303099392

2.报名时间:

20221118-12124

生产车间操作岗位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3.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资格审查与笔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4.
应聘人员应保证简历内容填写准确、完整(包括学历、技能、经验、证书及职称等),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完整准确填写视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审查
简历筛选通过人员,我们会以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能力测试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考试考核。考核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聘人选
综合各测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五)背景调查
根据应聘岗位需要,拟聘人选确定后,将对拟聘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背景调查、档案核查和政审考察。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体检
体检证明合格后录用。
(七)录用
聘用人员将签订三年固定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不予转正聘用。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认真如实填写应聘简历。因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拟录用人员必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出具相关材料。如不能提供相关证明,不予录用。
(三)未尽事宜及最终解释权归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龙江化工有限公司。
(四)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1592893650215504504518

附件:《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龙江化工有限公司202211月社会化公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