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2-03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517

一、公司简介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99)创立于1997年,2020年天合光能登陆上海证交所科创板,截至2022731日,市值超过1800亿,是首家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科创板上市光伏企业。目前全球在职员工2万人+,盐城制造基地共计6500人+。同时,连续9年位列全球前三,累计出货量稳居世界第一。

截至20224月,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超100Gw,安装在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生产清洁电力1350亿度电,

在科技创新方面,公司光伏电池转化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先后25次创造和刷新世界记录,并荣获了中国光伏技术领域首个工业大奖,首个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技术中心评定20强中光伏行业第一发明专利拥有量居光伏行业第一。同时,天合光能不断推动光伏产业进步,不断探索产业发展的更远远边界,引领行业步入600W+时代,大幅提高光伏系统效率,降低发电成本。

(1) “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得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

(2) 全球太阳能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发明专利拥有量居光伏行业第一。

(3) 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方面24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

(4) 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第284位。

(5) 荣获光伏行业第一个国家技术发明奖。

(6) 被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定为全国20强,光伏行业第一。

(7) 2022年度徳国红点设计大奖。

(8) 2022顶级光伏品牌。

(9) 光伏组件 LCA 认证(德国莱菌 TuV ).

(10) 组件制造全面最佳表现”( Overal High Achievers )嘉奖(美国权威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

二、招聘对象

2022-2023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6月﹣20237月(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历认证时间为准)专业要求:

机械及机电类相关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

信息类相关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

物化类相关专业: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环境化学等;

能源及环境类关专业:(新)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信息技术、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

工业制造类相关专业:制造工程、材料学、工业信息、工业工程、环境工程。

三.岗位介绍

设备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设施工程师 PMC

五.工作地点

江苏省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光电产业园五台山路101号江苏省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光电产业园九华山路66号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丰港通港大道19

五、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和绩效机制,储备干部给予更多机会和舞台;

员工关怀:免费体检、节日礼品、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工会福利、员工旅游;

生活福利:宿舍、住房补贴、食堂、免费班车、厨房、洗衣房;

职业保障: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配偶及子女商业医疗保险;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带薪健康假等各项国家法定假期;

成长与发展:职业培训、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应届生设有专门的人才发展规划及通道,通过集中赋能帮助你们加速成长为专业及综合管理人才。

六、加入我们

1、 联系方式:18105137356

2 VXXIAXIAXH

3、 邮箱投递:

yangxu.liu@trina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