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佳优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2-07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85

一、企业介绍

重庆佳优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优达”)聚焦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行业,形成集产业技能培养、设计、研发、智造、销售、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公司致力于重庆地区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以区域经济与产业、区域人才与产业生态发展为目标,通过产教城一体化融合发展,建立产业研究院、科技产业园,联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产业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推动产业项目资产化及资产证券化,打造共建共享共荣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生态圈。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应届生专属岗位,主要为工艺、设备、工程动力等技术部门做才人储备;为质量生产等做干部储备;先从基层做起,了解员工的工作内容。

2.掌握部门主要生产产品的操作技能;

3.及时发现生产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协助产线管理者做好产线辅助管理支持。

3.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生产产品文件、安全生产等要求操作。

4.认真完成生产准备工作,做好生产自检与设备开机交班日常点检,了解所负责各机台的运转情况;对设备运转及生产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并记录;

5.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机械、技术、设计、工艺、生产、计算机等基础知识优先;有专业技能证书优先考虑。

2.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分析和判断能力,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愿意到基层去学习锻炼。

3.具备良好的观察力、综合分析能力、动手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5.服务意识强;具有管理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有培养潜质。

6.能长期扎根于企业;接受外派。

四、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月薪4000-5000元左右。

2.外派学习:前期外派至公司沿海地区的项目进行轮岗学习,轮岗期结束进行二次选择,成为公司的重点培养目标及中流砥柱;学习结束回到重庆可选择管理岗、项目岗、导师岗、技术岗进行就业。

3.食宿补贴:公司提供餐补及免费住宿,宿舍统一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浴室、阳台等设施设备。

4.过节福利: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福利。

5.生活娱乐:丰富的娱乐活动,设有乒乓球、台球、篮球等休闲娱乐设施供员工免费使用,并配有图书室、ATM取款机、生活超市、电影院等。

6.文化活动:公司不定期的进行扩展培训、聚餐等集体活动。

7.社保福利: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8.晋升发展:完善的晋升机制和详尽的职业生涯规划。

五、实习地区及环境

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

六、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HR黄 18996458098(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cqjyd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