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处级干部参加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2-12-27作者:戴守玉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62


近期,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部署,举办了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院处级干部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展专题辅导、网络自学、理论测试、分组研讨等培训活动。12月27日,培训班举行集中交流和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主持会议

  结业式上,田伟就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徐平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学员在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做到“三个全面”上,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在加强交流汇聚力量、提升能力作风上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徐平代表学校党委就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效能;二要结合学校和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在推动内涵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平台基地建设、党建思政等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对标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学习调研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敢于抓落实、善于抓落实的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弘扬“工匠精神”,落实“五细”要求,努力做到省委提出的“六要六不要”,提高履职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图 戴守玉

------------------------------------------------------------------------

编  辑/戴守玉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