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年校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6-06-12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01

            610日,校工会组织的2016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大庆市职工服务中心羽毛球馆举行。赛制依据成绩实行升降级制,分为甲组、乙组两个组别。根据上一年的比赛成绩,工程学院1队为甲组队,工程学院2队为乙组队。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经过一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所有环节的比赛任务。其中,工程学院1队荣获此次教工比赛的甲组冠军,工程学院2队荣获乙组季军。

比赛过程中,所有老师都奋力拼搏,尽全力争取每一场球的胜利,大家既是运动员又是啦啦队成员,相互支持、相互鼓励。通过这场比赛,大家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的核心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全体合影

 

严阵以待


发球瞬间

 
最佳拍档

 

巾帼风采

 

赛前精心安排

 

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奋力拼搏

(郑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