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基础部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建设  工程基础部

工程基础部是工程学院重要的基础教学部门之一,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以“服务于专业教学”为宗旨,以培养本科生从业为己任,立足于专业基础素质教育,为学生学好专业课程提供保证。

工程基础部现有专任教师14人。教师中正高级职称4人,所占比例为28.6%;副高级职称5人,所占比例为35.7%;中级职称5人,所占比例为35.7%。其中博士学位3人,所占比例为21.4%;其中硕士学位10人,所占比例为71.4%;学士学位1人,所占比例为14.3%。优质课程教师5名。是一支学缘结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基本合理的教学队伍。主要承担《工程图学基础》、《机械制图》、《建筑制图》、《园林工程制图》、《计算机绘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工程制图综合技能实训》等课程。

基础部教师在各类期刊上发表教育教学和科研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EI20余篇,主编、参编出版教材8部。主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者30余项,获得各类科研奖励8项。指导学生在各级大赛屡获佳绩。


学生参加竞赛获奖证书

学生利用工程设计软件进行工程设计

工程基础部全家福

参加竞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2021年9月1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