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寝室之声”歌唱比赛

时间:2021-11-25作者:新媒体运营中心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68

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我们用歌声唱响青春,唱响每一颗心!疫情期间,全体学生响应学校号召,减少外出,避免与校外人员接触,做到联防联控,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课余时间都在寝室内活动,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学院开展“寝室之声”歌唱比赛。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艺、尽情讴歌,尽情欢畅的舞台。促进了同寝室同学间的了解,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习惯。我们用最质朴最真诚的方式去唱出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唱出工程学子的风采,唱出工程学子的满腔热情!同时通过丰富的课余活动让快乐伴随着难忘的成长岁月,让同学们的心轻舞飞扬。本次活动共计超过200人参与,累计收到作品40件,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次活动获奖的优秀作品。

回首过去的往事,我们也明白成长的心酸,但无论什么艰辛苦难我们都应该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因为青春就是无所顾忌勇往直前,青春就是嬉笑打闹一起长大,青春就是有人记得有人想念。愿我们最后都成为那个了不起的人。这首合唱献给青春的每一个你!

爱能使这个残酷的世界变得温暖,爱能融化一切隔膜的坚冰,爱能使宿敌变为好友,爱拥有着不可战胜的力量,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博爱之心,愿我们的世界充满爱!

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风雨的洗礼,又怎能拥有沐浴阳光的感受呢?相信那一大片乌云背后一定会有一缕阳光。明天会比今天更加美好。曾经的我们,将幸福用双手写下。今天的我们,用双手创造美好。明天的我们,让世界为之骄傲!

前辈的愿望,是山河无恙,盛世太平,孩童们能安睡梦乡。他们心中有国,在动荡的山河岁月里,用生命燃起天空中的点点星火;他们眼中有家,在遥遥路途上,用行动指引孩子们前进的方向。正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科技发达、人民幸福的新中国。前辈们,这盛世,已如你们所愿!

在疫情期间,白衣天使为生命而战斗,为爱而拼搏,这段视频有着阳光般的温暖与力量,用最美的期待这首歌来演绎疫情中人们对生命的渴望,对迎来疫情结束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