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集中收看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2-04-3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浏览:143

4月29日上午,在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省委书记许勤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党员们表示许勤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又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发展路径、战略重点、奋斗目标、重大举措,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学院教工党员陈盈霖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师生需求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按照新时代的建设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教育方针政策,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扎根龙江沃土,秉承为党育人。作为黑龙江高校工作者,更要为黑龙江日后的发展提供人才保证,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学生党员汪豪表示,省委书记所作的报告,理清了发展主题、主战略、主定位,为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擘画了新蓝图,明确了新方位,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龙江的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代会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作为黑龙江省内高校的老牌学院,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担负起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踔厉奋发,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黑龙江未来的发展建设源源不断的提供高质量人才,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主动的作为,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格局中展现自己的新气象、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